第六夜

今天还是把第三集的黑镜看了,本来只是放在一旁,听听声音的,听着听着觉得剧情很眼熟,一个被控制的偶像明星想要摆脱经济公司的控制,不想穿着橡胶一般的衣服,留着粉色的头发,唱着口水歌,说着鼓励人的话,偶像就是贩卖梦想的一个职业。可是这个不是她 ,是经济公司为了赚钱创造出来一个人设,就好像现在的很多明星一样吧,其实就算不是明星偶像每个人都在不同的时候带着面具生活,比如人前你是一个搞笑的人,人后你却寂寞如雪,人前你是高冷无比,其实真正的你其实非常有趣,不过为了适应这个社会带了伪装。

之所以眼熟,是觉得这个剧情颇像麦莉赛勒斯的人生,后知后觉的发现就是她本人演的,当年他从迪士尼女孩突破自己的一系列举动的原因是不是就是现在电视剧的里演出的那样,摆脱固定的人设,当然如果她不转型她大概早就是过气的迪斯尼女孩,她是成功的。

副线内容是她的粉丝的故事感觉一点科学的成分都没有,大概那个电击老鼠算一个,哈哈哈。

剧情里面经纪人创造出来代替真人偶像的数码偶像 是不是就是现在已经出现的初音和洛天依之类,那么在这么多剧里面这个是最近可能实现的事情了。

PS 我觉得副线里面的姐姐扮演者有点像林赛罗韩,这个不知道有没有隐射。

评论

© mofaonga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