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夜

人都是不会因为你的不断退让而不再向你逼近的,只会变本加厉。他对别人说他想开了,决定放手,然后专注再自己手上的事情?我听到这句话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今天真的发生类似的事情的时候,他果然退让了。。。然后就是按照对方的话去做,也许是因为事情完全不受他控制,他也莫可奈何吧。这个莫可奈何大半都是他自己造成的,也许是因为他看人不准,也许是因为他善良,也许,其实哪里来的那么多也许。事情既然发生了,就不能逃避,不过他心真大,居然还全家旅游半个月,没有后顾之忧的人容错率果然和穷人是不一样的。

今天没有继续看黑镜,其实也不是没有看,看了第二集 莫娘演的 ,他演技很好,这一集评分很不错,但是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这种把自己的错误怪在别人身上的事情。当然很多人都觉得这一集非常好看,偏偏不是我。我很俗气我只爱剧情好看的电视。

明天看第三集 不知道会不会有惊喜呢。

突然想起了前段时间看了 一个很有趣的侦探剧,费雪小姐,对探长着迷了呢,理想型。~~~///(^v^)\\\~~~


评论

© mofaongaku | Powered by LOFTER